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0 沒有他陪伴, 我是怎麼過的?

男友早在一個多月前丟下我不管 T——T
因為他當兵去了 T——T
我變寂寞老人了 :(
可憐的我 :(
他剛當兵的那幾天我哭慘了,
但過沒幾久我又恢復體力了 ,
好像什麽事也沒發生 lol
佩服我自己 -.-
幸好他們那裡每個星期日都可以開放給我們進去看他 ,
不然我真的思念成病了 -.-


一去到他當兵的地方 ,
看到他那個光頭樣,
我就一直笑 ,
本來我也不想醬失禮的 ,
但沒辦法 ,
他光頭的樣子實在太逗趣了 !!!! XD
他一看我笑就擺出那副囧樣給我看 XDDD
無奈╮(╯_╰)╭
我的笑點就是那麼低 XDDD
他黑了好多 ,
心痛的說T——T
不過還是不會瘦 o(╯□╰)o


在他當兵期間 ,
我還風流快活的呢-.-
朋友來工作的地方 '探望' 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朋友去oldtown 喝茶去 :)
喝喝下喝到唱K去 -.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時候要考PMR了 ,
所以跟朋友去圖書館讀書去 :)
結果還是沒什麼讀到 -.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一時興起就提議去法國村,
結果真的去了 -.-
很夠夠力 !!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跟家人到文冬去 :)
GOGOGO !!
買了化妝品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去山寨谷吃大餐 !!
好滿足



by snoopy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