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0 Langkawi trip :) 開心的這幾天 :)


第一天,我們坐這艘小艇出海啦 :)

沒錯!!!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就是Dayang Bunting :) 那裡的猴子真多 !! 有嚇到 ~~
到那裡,當然要來張合照啦 XDDD
一張不夠哦?? 那再來一張啊 !!! XD

進到裏面 , 竟然還有得游水?!!! 全部快快擦防曬油 XD
這個是我們公認的猛男!!!他有著我們沒有的 '完美無暇' 的身材 XD 以上是最好的證明 !!
我們還小 , 玩踢水 XD
陽光俊男美女 :)
接下來就來到這個地方啦 :) 說好聽的就是喂魚,難聽就是要我們來做 '水魚' = =
這就是我們做水魚的證明!! 才小小一包就7塊錢??!!
不過也划算啦 :) 有這些奇怪的水中生物看 XD 還可以拿著拍照呢  算得過算得過 :)
這個魚的身體很硬誒 = = 它竟然可以離開水裡最多半個小時 !!!
來來來~~來親一個 :)
這個叫海參 ,軟軟的 很GELI= =
還會蠕動咧 , 噁心至極 TT
它明明就沒有嘴巴 , 幹嘛喂人家吃魚糧 = =
這個不懂叫什麽名的魚好慘哦TT 拿來做標本了 TT
這個是比較小個的 :)
這個是大個的 :) 很刺人哦 :)
笑個 :)
沒想到他們哥兒們感情那麼的深厚 XDDD


接下來的那幾天的照片我也分不清楚是在哪裡拍的了

搞笑5人組 <3
快樂的奔跑 XD
一群玩泥沙的小孩 ,瞧,你們開心的呢 XD
才剛說你們是小孩,你們就堆這樣的形狀出來 ?!!
成型啦 XD 剛好有兩粒果 XDD
絕配至極 XDDD
我罕我的他 <3
孤獨的小孩們 XDDDD
我罕yen nee :)
俗稱的 MILO男 XDDD 笑死 :D
潛水樂 :)
潛水后來張大合照 :)
這個動作帶便我們是勇敢的潛水戰士 XDDD
再一張 :)
我罕我的他 :)
by snoop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