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y 2011

0 久违的部落格.

walao.
前幾天不懂干啥嚒
俺的部落一直都開不到,進不去TT
害我寫不到文章~!(討厭中..)
不過現在總算開到了 :)



13-5-2011

傍晚大概7點
老公來載我去他家
等老公洗澡的時候偷偷玩了下SDO
不過癮的 > <
因為老公洗澡很快 TT
洗完澡后
咱門2公婆就去吃東西(大概8點)
 因為不懂要去哪裡吃
就隨便去了綠閣(我們2個第一次"相遇"的地方 :) )
一去到,本來很開心沒什麼客人的
結果坐下來沒5分鐘
一大班中5的補習生就進來了
熱鬧到 (其實是很吵)
全場最靜的就是我們這一座 ^^
吃完后大概9點
朋友就約我們喝茶
老公
裝傻就說很累(這招在我身上是沒效的 XDDD)
離開綠閣后就去MOBIL油站打油
打完油后老公突然說人有三急 
結果回家給他上廁所上個夠 ==(白目)
回到老公家
我有種不想出去喝茶的衝動
就隨便編了個理由推掉了(結果還是我開口說累 不想去><)
很討厭的是
我拿老公家的被來蓋
結果那些灰塵弄到我的眼睛有紅又癢TT
第二天睡醒
眼睛還有點腫呢 :(
這個就是不美滿的結局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